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刘亚冰

技术推广服务;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ELAFLEX HIBY集团的合并
新闻中心
ELAFLEX HIBY集团的合并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ELAFLEX HIBY集团的合并
经过六十多年的成功合作,两家附属公司ELAFLEX-Gummi Ehlers GmbH和ELAFLEX HIBY Tanktechnik GmbH&Co. KG的所有业务和生产活动都汇集到一起,在一个统一的伞下运作。
 
从2020年1月1日起追溯生效,我们更名为ELAFLEX HIBY GmbH&Co . KG。所有生产和分销站点(包括您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将保持不变。
 
我们也欢迎Thorsten Wasmuth成为ELAFLEX HIBY管理层的新成员。他将接任并提升ELAFLEX HIBY分销部门的一部分。莫里茨·希比(Moritz Hiby)作为位于普勒滕贝格(Plettenberg)的工厂的常务董事将继续负责生产。Stefan Kunter将继续履行全面的行政职责,并担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一职。
 
这种合并构成了我们大多数客户多年以来一直认为的事实的法律完成–整个ELAFLEX HIBY集团公司的统一市场占有率。链接到新的组织结构
 
我们将加强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与此同时,将大大改善我们的流程并越来越关注新的业务领域。这种方法将继续我们的努力,以确保我们产品的一流质量和服务的可靠性–它是继续与业务合作伙伴进行出色合作的良好基础。
 
ELAFLEX主要产品:
1、汽油+化工软管
2、软管接头
3、水箱+管道配件
5、喷嘴+备件
其中在国内应用最为广泛的是橡胶膨胀节,Elaflex 在绝大部分应用场合,ERV有最低的拥有成本。在规定时间内(例如15年),ELAFLEX所有膨胀节应用产生的直接和间接成本是确定的和可附加的,ELAFLEX成本因素包括最初购买价格、运输、间接获取费用、安装、保养、日常检查、平均无故障时间和故障后宕机成本、更换成本。简单来说,ERV的最初产品价格要高于其它竞争产品,但是它们已经被证实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可以降低工厂的停工风险,对于那些总是思考和计算产品耐久性的工程师和采购者来说,ELAFLEX是值得信赖的产品。
ELAFLEX ERV 型号有12 种不同的橡胶系列规格DN 32 - DN 1000 mm,各种长度操作压力PN 10-25 bar,取决于规格和型号温度范围-40 °C 至 +130 °C,取决于橡胶性质。elaflex  软管
刘亚冰
QQ:2853369890 nbsp; nbsp;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