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刘亚冰

技术推广服务;销售电子产品、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Norgren在能源领域应用
新闻中心
Norgren在能源领域应用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285        返回列表
 Norgren在能源领域应用
打开。关闭。控制。测试。安全。保护。
我们是仪表工程师,80多年来,不断为安全性、可靠性和耐久性制定各项标准。
从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平台,到炼油厂和化工厂,您将会在能源和化工行业最神奇的机器核心,找到我们的精密组件的踪迹——以市场领先的流体控制产品,从容应对地球上最极端的工作条件和工程挑战。
Norgren空气处理元件
凭借包含IMI Norgren、IMI Buschjost、IMI Herion以及IMI Maxseal在内的世界一流产品,我们的产品可在腐蚀性环境以及极端温度条件下有效运行,并满足诸多国际标准,如:ATEX、KOSHA、TÜV、DVGW、TR-CU、FM AND UL、INMETRO、NEMA & CSA等
上游解决方案
IMI MAXSEAL是拥有极高品质的不锈钢电磁阀品牌,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可靠性与完整性。50多年来,IMI MAXSEAL阀在全球范围的各种恶劣环境中均表现出色。这些全不锈钢结构的产品应用于近海及沿海环境的石油与天然气应用更具优势。所有大型国际石油公司和大多数知名的国企均选用IMI Maxseal阀。
 
下游解决方案
化工与石化应用中的安全及可靠运行对于工厂的运营而言日趋重要。我们具有种类繁多的高性能产品。 其中,世界领先的IMI Herion先导阀及控制阀特别适用于化工行业。
 
以上就是Norgren在能源领域应用介绍
刘亚冰
QQ:28533698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4427448
电话:010-64714988-173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3@handelsen.cn
刘亚冰邮箱:sales63@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3 刘亚冰微信二维码